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哪!男醉倒路邊 剛領的薪水不見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2:21

醉倒醒來,發現包包不見了!一名男子,10日晚上領完薪水,從南投回到基隆,跟朋友相約吃飯喝酒,散會後不勝酒力,竟然直接醉倒在人行道上,一直到早上,民眾經過發現有人倒在路旁,通報警察,才把他叫醒,不過要拿證件時,他驚覺包包不見了,說裡頭有剛領的薪水1萬多元現金,讓他非常懊惱。

圖/TVBS

 
救護人員vs.記者:「量血氧,血氧。」

男子倒在路邊,一動也不動,不管旁人怎麼叫,都沒有反應。

附近民眾:「不知道啊,沒人叫他,剛剛他們(警察)來叫,也叫不起來。」

 
救護人員:「先生。」

圖/TVBS

救護人員輕拍手臂,男子終於醒過來,不過他渾身酒氣,一臉宿醉模樣,警方問什麼,都答不出來。

員警:「你朋友叫什麼名字,你朋友住哪裡。」

面對員警詢問,他撐著頭,也很疑惑,自己怎麼會躺在孝二路人行道上,這時。

醉倒黃姓男子vs.員警:「咦!我包包不見了,(你旁邊就只有這個而已啊),(你現場只有這個喔),還有一個包包黑色包包不見了。」

要拿證件給警察時,才發現身上包包不見了,這可讓男子超緊張,原來他領完薪水,從南投返回基隆,約朋友一起吃飯,結果不勝酒力,醉倒路邊,醒來包包不見了。

記者vs.醉倒黃姓男子:「(你什麼時候睡著你也忘記了),嘿,裡面包包證件,全部都不見了。」
 

包包裡裝著13000元現金跟證件,然而他什麼時候醉倒,也不知道,11日早上8點多,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把醉醺醺的他叫醒,還好身體沒有其他異狀,不過剛領的薪水,不翼而飛,讓他很懊惱。

基隆市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那我們接下來折回調閱監視器,看看是不是有路過的民眾,把他的錢拿走。」

圖/TVBS

現在警方也只能透過監視器,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因為男子喝了酒完全斷片,一點記憶也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醉倒#薪水#喝酒#人行道#斷片#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6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