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吃飯撈出「乾癟屍體」秒吐 店家辯:外送員放的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6:4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浙江省永康市25歲應姓女子7日中午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酸湯肥牛,誰知道吃到一半驚見黑色的東西,應女仔細查看才發現是已成乾屍的蟾蜍,瞬間噁心嘔吐,怎料店家態度強硬,始終沒有道歉,甚至還牽拖外送員,「還說東西也可能是跑腿小哥放的」。

綜合陸媒報導,平時應女常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餐點,當天也如往常一樣和朋友叫外送,誰知道吃到一半發現豆芽菜蓋住黑色的東西,好像還有眼睛,隨後才發現是完整的屍體,瞬間噁心嘔吐。

 

(圖/翻攝自微博)

應女表示,「看起來像是1隻蟾蜍,還是比較完整的那種,乾巴巴的,不知道是風乾的,還是油炸過的」,第一時間立刻拍照傳給外送平台申請退款,「看著太噁心了,後來就扔掉了」!

起初應女想說先申請退款,事後再來跟店家協商賠償,怎料對方以「本店沒有青蛙之類的食物」為由拒絕退款,「我給店家打了電話,加了微信,結果對方還責怪我,把這麼噁心的照片發給他看…」,此外,對方還牽拖外送員,「還說東西也可能是跑腿小哥放的,之後還掛了我的電話」。應女無奈之下便在微博發文爆料。

 
當地市場監管局8日介入調查,工作人員去店裡檢查廚房等場地,同時也打電話給應女溝通。應女表示,希望店家道歉並接受相關檢查,「但店家說只賠200元人民幣(約855元新台幣)」。目前雙方還沒達成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外送#蟾蜍#屍體#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