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陷低迷…于北辰遭解職 黃國園黨部:還有7人要離開


發佈時間:2020/09/1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11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任委員于北辰稱遭「開除」;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今天說,支黨部主委算志工榮譽職,委任契約1年1簽,沒有「開除」,人事部分有7名黨員要離開。

于北辰7日表示,因不聽話被革職;黃復興黨部說,于北辰言行嚴重違反「榮譽幹部契約」,為維護榮譽,依規定解除職務。

 

黃國園黨部上午由蔡忠誠舉辦記者會表示,一週前接到長官致電詢問是否有意願服務黨國,他知道國民黨現在很低迷,但他勇於承擔。

他說,這段期間感受到于北辰過去貢獻很多,很優秀、辯才無礙與有群眾魅力,他這兩天也一一致電黨員,但其中7人因生涯規劃要離開,大部分是于北辰同學,他可理解與尊重。

媒體報導,于北辰遭解職起因是到立法院聲援國民黨抗爭監察委員人事案,為這件事在黃復興支黨部主委通訊軟體LINE群組舌戰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最後氣憤退群。
 

蔡忠誠表示,聲援立法院動作是緣起,在LINE對話中有些誤解,才有後續衍生,但黨有紀律要遵守。

此外,于北辰稱臧幼俠曾公開說自己是統派,寧可兩岸統一,也不願屈服在民主進步黨政府之下。

蔡忠誠說,黃復興黨部絕對捍衛中華民國,黨內每個人都為捍衛中華民國而戰;意識形態可能有不同解讀,但堅守民主自由價值不容質疑。

他說,外界對人事調整有很多講法與解讀,很多黨員都很憂心,希望這件事暫告一段落,讓他帶領2萬多名黨員往前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于北辰#國民黨#開除#人事#革職#臧幼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