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狼人殺!趁閉眼男竊信用卡 逾10人受害


發佈時間:2020/09/1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58

有人揪團玩狼人殺遊戲,竟趁著閉眼睛時,偷走朋友信用卡!台北市刑大逮捕一名寸姓男子,發現他經常參加網路揪團活動,包含桌遊和流行的狼人殺都報名,多次趁著被害人不注意時,偷走信用卡盜刷,再變賣贓物換現金,得手至少50萬元,原來五年前,他就打著自己長得跟藝人楊宗緯很像,找人唱歌,多次行竊。

圖/TVBS

 
大家圍成一桌,玩狼人殺,這個遊戲最近好夯,不管認不認識,都可以揪團參加,但這名男子玩到一半就被警察帶走,因為他利用遊戲空檔偷走其他人的信用卡盜刷,到案後清查,寸姓男子竊盜前科累累,上個月底警方趁著他玩遊戲時,將人逮捕歸案,當天遭到羈押。

圖/TVBS

前幾年寸姓男子四處揪團找活動參加,到處幫自己找機會下手,還曾在網路po自拍照,說跟藝人楊宗緯長得很像,可以揪團唱歌助興,不少人與他相約後,發現信用卡不見了,直到收到被盜刷的帳單報警,才揪出又是寸姓竊嫌犯案。

這次他打著玩狼人殺的名義,實際上觀察鄰近被害人的信用卡放哪裡,趁著對方離開座位或上廁所,偷卡盜刷,買新款手機後變賣換現金,不法所得至少超過50萬。
 

圖/TVBS

40歲的寸姓男子不務正業,辯稱自己打零工過日子,但警方調查出,他經常在網路揪團參加活動,約桌遊、唱歌或打球,2008年曾偷走女同事信用卡,得手50萬元,2015年落網時,也用同樣手法,有7人受害,這回被害人更多,台北、桃園都有,狼人殺遊戲中,每喊到天黑就閉眼,警方也提醒,別玩的太投入而疏於保管財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狼人殺#信用卡#行竊#桌遊#唱歌#打球#網路揪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3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