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蘇才華說? 賴品妤轟丁允恭「拖垮團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26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發桃色糾紛,在野黨立委就點名,女權團體出身的民進黨立委范雲,怎麼都沒有出聲?范雲被逼上火線回應,強調事情還沒釐清,不便多做評論,倒是認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感嘆浪費了丁允恭的才華,是出自友情考量,但自家立委賴品妤倒是直接開轟。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范雲:「辦公室發生大家認為,不該發生的事情,如果證實的話,那當然說我覺得這是,各辦公室的管理者,不管是哪個層級應該注意的事情。」

這是在說丁允恭的事,昔日長官陳菊應該負責嗎,女權運動出身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事隔一天被逼上火線,談談最擅長的幫女性發聲,但講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感嘆可惜了丁允恭的才華,范雲這麼說。

民進黨立委范雲:「選擇站在不同的立場看事情,那這點我想蘇院長,應該是跟丁允恭個人認識很深,所以會有這樣感受。」

 
圖/TVBS

歸納是出自友情考量,但自家人似乎不這麼認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有的人會覺得這個人,很有實力很有才幹,把他放在這邊啊,其它事情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整體來說他也是會拖垮整個團隊的。」

深夜開直播說要杜絕老鼠屎,女性接連跳出來砲轟,更別說曾經被丁允恭,酸沒質感的白冰冰。

圖/TVBS

藝人白冰冰:「我的來去高雄比較沒有質感,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哎呀,渣啊,渣渣渣。」

回酸丁允恭摧毀國家質感,大罵渣男幫自己出一口氣,看到渣男的新聞,也讓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心有戚戚焉,臉書PO文要女生多愛自己,一則總統府發言人的桃色緋聞,政壇女性兩樣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品妤#丁允恭#民進黨#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7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