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親」可發大財?浪漫男收入高30%、多活5年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1:45
戀人親吻有助於提高男性收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戀人親吻有助於提高男性收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回想一下,你有多久沒和另一半親親了呢?德國和荷蘭研究證實,習慣親吻另一半、出門前來個kiss goodbye 的浪漫人,不只身體更健康、長壽,甚至連收入都比同年齡高。看完這篇文章,別忘了快傳給另一半,讓他巴不得每天多親兩口~

西德研究:愛親老婆的男人,好處超級多

 
早在60年代,西德已透過研究發現:每天出門工作前,有親吻老婆習慣的丈夫,收入竟然比同年齡男性多了20-30%!多年後,有另一項研究指出,離家前不習慣和另一半吻別(kiss goodbye)的男性,在路上發生車禍的機率,比「離開時必親上一口」的人足足高出50%,相對的,保有kiss goodbye習慣的男性,平均能比同年齡多活至少5年!

別以為這是研究員的胡言亂語!研究員解釋,出門前熱情的親吻,會對男人產生刺激作用,促使他們對一整天的行程,感到更加積極、有信心!擺脫了消極、易分心的狀態,男性將更有力量去面對挑戰,展現最高效率解決事物。不只在職場、工作表現上更加優秀,開車時,心神也穩定許多、精神滿滿,注意力集中了,當然就能避免意外發生囉~

接吻時,「細菌交換」高達1000萬種!
不只西德發表了kiss goodbye 的好處,荷蘭也有科學家研究:一天接吻9次會讓人更加健康!科學家指出,戀人接吻時,其實在口腔中,已交換了高達1000萬種細菌!這樣的「細菌交換」,會使身體形成一套強化免疫的「微生物生態系統」,讓彼此更加健康~
 

微生物學家Remco Kort表示:「從這觀點可得出一個結論,親吻是健康的!因為接吻時,人體會接觸大量的細菌,相對的,只有非常小部分的細菌,會繼續留在口腔。」好的~~既然科學家都這麼說了,大家就別再吝嗇你的吻,快快親起來,保持健康、賺大錢!原文請見:「親老婆」會發大財?德研究:浪漫男收入高30%、壽命多5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另一半#親吻#健康#收入#細菌#壽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2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