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得莫名其妙!電線垂落 纏車輪害騎士慘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0:20

台南一名物流送貨員,騎車行經永康區一處路口,突然間摔車,而且是翹孤輪的方式,人往後仰慘摔,跟騎士並行的轎車駕駛,很怕是自己撞到人,下車一看發現原來是電線惹的禍,原來是汙水下水道包商,工務車後車斗扯斷電線沒發現,害後面的機車車輪纏住,害送貨員犁田。

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路口汽機車同方向,莫名其妙,摩托車突然犁田,騎士在地上翻了好幾圈,黑色轎車停下來,駕駛趕緊下車,兇手真的不是我,他比著電線桿,跟騎士說,害你摔車的,是電線。

目擊民眾:「就差這樣啦一輛轎車差一點就輾到那位騎機車的。」

騎士倒地車往前滑,幸好轎車及時煞住,到底機車怎麼摔車的,慢速格放給大家看,機車跟轎車幾乎並行,這時有一條白色電線,垂落在電桿邊,機車壓過線的尾端,前輪把電線捲入,下一秒騎士翹孤輪,人往後仰,摔得好慘。

 
聲音來源摔車騎士:「我原本要直行啦,騎一騎莫名其妙飛起來,然後之後才發現說,被那個電線纏到。」

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23歲的馬先生,在物流公司上班,幾天前騎車送貨,行經永康區,龍安街跟龍橋街口,突然摔車,七月半好嚇人,事後抬頭一看,原來是電線惹的禍,幸好他只有手臂擦傷。

聲音來源摔車騎士:「屁股跟腰部那邊疼痛,我都沒有看到線,被吊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有一條線在那邊,突然嚇到啊,我就說我還想說奇怪我怎麼都沒撞到,我是怎樣出車禍的。」

真正闖禍的,是地下汙水工程的包商,大貨車經過路口,後車斗上物品太高,勾斷懸在空中的電線,10幾秒後,騎士經過,電線跟車輪緊緊纏住。

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目擊民眾:「(工程)做完要開過去那邊啦,那片鐵片沒有給人家蓋下來啦,就這樣開過去去扯到電線啦。」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查明掉落(扯到)電線的肇事車輛,並通知施工單位,排除電線的掉落物。」

 
騎士摔車輕傷,幸好不是被電線鎖喉,醫藥費包商會負責,而對馬先生來說,以後騎車送貨,心理恐怕會有陰影,看到電線桿或細線,要盡量閃遠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包商#貨車#送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0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