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小時吃遍LA 必訪創意粉紅甜甜圈店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5:32
圖/翻攝自Trejo’s Coffee & Donuts 臉書
圖/翻攝自Trejo’s Coffee & Donuts 臉書

在美食匯聚的洛杉磯,要在48個小時內吃遍全城,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美國的Youtuber精選洛杉磯在地名店,現在就透過他的鏡頭,來看看洛杉磯有哪些異國料理與在地名店值得一試。

如果你只有48小時待在洛杉磯,要吃什麼,一定要精挑細選。

 

跟著Youtuber來到一間小而精緻的旅館,天冷時可以坐在戶外沙發享受暖爐,想消暑泡水可以跳入頂樓泳池。

Youtuber:「看看日出在頂樓泳池游個泳,現在你可以去Republique來份早餐。」

來享用早餐的地點,是一間法式創意餐廳,由喜劇大師卓別林的辦公室改建而成,非常有歷史性。
 

Youtuber:「這個蘑菇吐司跟火腿還有炒蛋,這個用餐環境真的非常的復古。」

除了有歐美式的蘑菇吐司炒蛋,這裡還有泡菜炒飯,搭配牛小排跟水波蛋,不過想吃更多美食,在腹地廣大的LA最好有個代步工具。

開著敞篷車來到東好萊塢區,嚐一嚐亞洲菜,這間餐廳也是歡樂合唱團演員達倫克里斯的愛店。

Youtuber:「這是鵝肝醬,我的意思是有好多醬料帶來很多味道,好吃有點鹹味,豬皮非常好跟酥脆。」

吃完午餐,來到東好萊塢區一間有70多年歷史的冰淇淋店,老店依舊保存古法製作60多種口味冰淇淋。

Youtuber:「從來不用人工調味色素、防腐劑、安定劑,一直專注在所冰淇淋口味的原料。」

說到美國食物,怎麼可以不提漢堡呢,來自西岸的In-N-Out是不少台灣遊客的到LA必嚐的名店之一。
 

Youtuber:「太狂啦,這真的好吃,有點介於麥當勞跟Five Guys。」

最後來到西好萊塢區,這間以粉紅色為基調的咖啡甜甜圈店,老闆可不是網美,而是以演反派著稱的演員丹尼特喬所開設。

Youtuber:「我們要來點濃縮咖啡口味甜甜圈,鳳梨餡這是丹尼的最愛,這是肉桂糖霜甜甜圈,配上打發鮮奶油,裡面有草莓。」

有傳統也有新奇的口味,咬上一口品嚐道地的美式甜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洛杉磯#美食#冰淇淋#漢堡#甜甜圈#In-N-Ou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64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