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再狂洩! 6科技股市值蒸發逾1兆美元


發佈時間:2020/09/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13

美國勞動假期後股市重開,延續上星期科技股下跌趨勢,8日收盤三大指數全數下滑。其中蘋果跌超過6個百分點、特斯拉股價更是暴跌超過兩成。這也造成台股同步走弱,早上開盤後大跌超過180點,一度跌破12500點關卡。

圖/路透社

 
美國結束勞動節連假後股市重開,科技股延續上周賣壓,拖累道瓊指數狂跌632點,跌幅達到2.25%。

CNN主播:「Vix指數(恐慌指數)上升了14.7%,是六月中以來最高,收盤敲鐘。」

三大指數收盤全面重挫,這也讓六大科技股,包括蘋果、微軟、亞馬遜、字母公司、特斯拉,在短短三個交易日內,加總起來就蒸發超過1兆美元。

 
其中蘋果最慘,損失超過3千億美元,只是蘋果將在這個月15日,發表最新iPhone,被認為股價還是有成長空間。

CNN主播:「特斯拉股票大跌超過10%,因為沒有被標普500指數納入。」

至於今年暴漲的特斯拉,週二收盤則是重挫超過兩成一,寫下特斯拉單日最大跌幅。執行長馬斯克的財富淨值,也在一天內蒸發163億美元,從全世界第三大富豪,一口氣掉到第七。

富比士雜誌編輯:「貝佐斯連3年蟬聯美國400大富豪榜榜首,他今年身價有1790億美元。」

至於富比士雜誌也在這天,公布全球富人排行榜,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再度蟬聯第一。至於Zoom的創辦人袁征,也因為ZOOM業績上揚,以110億美元淨資產擠入榜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股市#科技股#下跌#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60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