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長榮」都推中秋賞月號! 郵輪去太平洋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04

偽出國行程民眾現在還是很買單,但避免大家覺得新奇度不夠,航空公司特別針對不同節慶,像長榮預計再來從中秋、雙十一路到耶誕節、跨年迎曙光七個節目都有不同主題偽出國班機,星宇董事長甚至自己出來宣傳,說自己以前開飛機在雲層之上,這樣看月亮是最美的,或是郵輪業者也盤算好,要帶旅客去太平洋賞月。

圖/TVBS

 
飛機機長廣播:「宮古島前往台灣的東岸。 」

眼前迷人海景,疫情這時還能俯瞰日本宮古島,岸邊大海顏色像極大片牛奶海,在這同時的廣播,提醒你拍美照趕快,現在偽出國正夯,機長們除了上知天文還得下知地理。

南北端各有烏石漁港及蘇澳港2處港口,在早期為平原對外的重要口岸,疫情期間還是要讓班機,飛好飛滿,星宇,長榮,華航,虎航,都曾玩偽出國,現在業者加碼宣布,中秋帶你賞月去。

 
圖/TVBS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平常的話當然在高空賞月是最理想的,因為平常我們以前在飛的時候,中秋節在飛的時候,當然是以最好視角,來看這月亮是最好。」

董事長張國煒分享以前開飛機在雲層之上,月亮特別原特別美,星宇這回中秋除了偽出國,自家也聯名品牌推甜點,10/1,10/2每天飛3班「追月號」能免費拿絕版禮盒,航線也大不同看是要飛日本宮古島轉2圈,甚至再往台灣東岸欣賞太平洋美景。

搭乘民眾:「就是(機長)還要講解地理,我覺得機長們現在工作不好做,哈。」

圖/TVBS

還有長榮同樣將在中秋節再推偽出國,10/1到10/4共發4班,尤其連高雄機場也要飛,中秋節一口氣飛到明年元旦迎曙光,當中雙十萬聖節、雙11、聖誕節、跨年都有不同主題,把自己787-10拉出機棚展翅,當然除了高空想在海上賞月也有。

中秋賞月船直接開到花蓮外海,太平洋上賞月,大片海洋有機會拍下明月倒映美景或帶你去台東嘉明湖,大自然體驗行程到了夜晚,除了月亮還有滿天星空直接紮營睡一晚,10月連假滿檔業者摩拳擦掌行程百種就等你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慶團圓

#中秋#連假#滿檔#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3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