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量有增? 蔡桃貴特展7個月未收租金挨批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1:07

為了要回饋粉絲,蔡阿嘎跟桃園機場捷運合作,把A2打造成親子主題車站,但現在議員提出質疑,為何沒有收取任何租金,因為七個月以一般行情價,高達790萬,以目前機捷虧損,再加上疫情影響,運量大不如前,還沒有收錢,也引發討論,不過對此桃捷提出聲明,開展後運量比疫情時期提高48%,而且蔡阿嘎的廣告效益高達1500萬,當初就說好是互惠合作,才會沒收錢。

圖/TVBS

 
為期7個月的蔡桃貴主題車站,每個角落全都布置了,各式各樣的看板,走到哪,都能看到蔡桃貴,只是大手筆的包下車站,現在市議員就質疑為何七個月,竟然都不收任何租金。

圖/TVBS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vs.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生日特展行銷桃捷,提高運量的說法過於牽強,沒有顯著的增加,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桃捷,你們有這樣的信心跟媒體說,這個很明顯地對提升運量有幫助。」

質詢台上,議員不但質疑為何沒收租金,甚至也提到,桃捷聲稱運量增加,但比較去年和今年8月份,卻是不增反減,更強調現在受到疫情影響,捷運櫃位租金都得要降價補助,甚至都已經虧損3億8500萬,卻是沒收錢,而且還收到不少反彈聲音的民眾陳情案。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為什麼要被強迫看別人家的小孩,其實桃園捷運公司一直說要,打造一個親子互動的場域,那親子不應該只有一個人的小孩,應該要很多很多人的小孩。」

圖/TVBS

被質疑似乎有獨厚,桃捷也提出聲明,一開始在四月份是蔡阿嘎公司主動聯繫,以打造親子車站回饋粉絲,談妥後決定以互惠合作,不收取費用,因為蔡阿嘎拍攝5支影片文章,廣告回饋已經高達1500萬。

宣傳影片:「蔡桃貴出外景囉。」

而運量在疫情打擊下,的確變低,但蔡桃貴主題車站推出後,增加百分之48,換算下來大約增加200萬票箱收入,蔡阿嘎公司也提出每個月不同主題,來吸引人潮。

網紅第二代躍升成為展覽主角,雖然的確有粉絲吃這套,但評價總是兩極,有沒有效益,最終統計數字會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捷#主角#粉絲#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6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