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入圍金鐘視后 天心:在想得獎感言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1:00

再過半個月,就要舉行金鐘獎,天心靠「最佳利益」,二度入圍女主角,要對戰三度入圍的楊謹華,過去曾拿過一次視后的天心,可以說是信心滿滿,還開玩笑說「已經在想得獎感言了」。

圖/TVBS

 
藝人天心:「已經在想得獎感言了啦,哈哈哈哈,再不要臉一點再不要臉,(想好了嗎)沒有。」

二度入圍金鐘女主角,天心可以說是信心滿滿,更透露入圍第一時間的反應。

圖/TVBS

藝人天心:「開心啊我是忍住,然後這樣這樣子叫,因為在劇場我們在排戲,還有很多哥哥們在排戲不要太囂張,每一次入圍我都很有信心耶,哈哈哈哈,就很開心就是有被看見,就是覺得自己很棒。」
 

電視劇《最佳利益》:「律師就應該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有意見你告我啊。」

其實天心早在2011年就曾拿過視后,這次在電視劇「最佳利益」,演王牌女律師搏得青睞,而職場劇正夯,在「鏡子森林」演記者的楊謹華,也入圍女主角。

電視劇《鏡子森林》:「我們是在找真相的人,結果我們現在被自己打敗。」

說起天心和楊謹華,過去兩人曾在2016年,靠著「一把青」,分別入圍女主女配,楊謹華更是第三度入圍視后。

圖/TVBS

藝人天心:「上次我報女配是因為我讓她嘛,這次沒有再讓這件事情嘛好不好,她(楊謹華)說我好開心,我真的好為妳開心入圍,就很開心,我說可是我沒有很開心妳入圍耶。」

天心真的是信心滿滿,不但已經在準備戰袍了,被問到入圍者當中,有沒有看好誰,她給了這樣的回答。

 
藝人天心:「大家都很棒,真的能入圍都是了不起的,就是像參加同學會啦,那個興奮度,但是獎還是我拿啦謝謝。」

儘管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跟韓國老公相隔兩地,但天心說頒獎當天,老公會鎖定直播,當她最堅強的後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獎#女主角#楊謹華#疫情#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5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