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命遇離婚運!詹惟中斷言「謝忻名藏致命缺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4:47
謝忻關心自己下段戀情對象會是誰。(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關心自己下段戀情對象會是誰。(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38歲女星謝忻先前掰了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近期積極復出。日前她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該集內容邀來多位命理師大亂鬥,謝忻好奇自己下段戀情對象會是怎樣的人?以及是否會有子女?命理師詹惟中預測謝忻42歲後,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姻緣」,甚至斷言她性能力很強、子女宮很旺。
 

詹惟中斷言謝忻性能力強,子女宮很旺。(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謝忻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眾命理師對她的命格做出預測。其中,詹惟中指出謝忻下一段戀情的對象,可能是高學歷的醫學業或科技業者,因為夫妻宮為太陰帶文昌,也代表謝忻本命會認識很溫柔、會讀書的男人,但詹惟中提醒,因為「文昌雙化忌」關係,恐讓謝忻和另一半為了彼此身分有所阻礙。
 
謝忻聽到詹惟中說自己「性能力強」表情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重點是會結婚的命,遇到會離婚的運!」詹惟中指出,謝忻41歲前流年的夫妻宮帶官司,故41歲前可能會差點扯到不必要的官非,但他意有所指地說「所幸那一劫算是逃過了。」而42歲以後,謝忻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姻緣,對象無論身分和身價都非常好,也會扶持謝忻的事業。
 
謝忻也關心自己以後是否會有孩子?詹惟中表示,從本命來看謝忻「性能力很強、吃得很重」,子女宮很旺,而且生的小孩「非富即貴、天之驕子」。只可惜謝忻的名字害了她,因為生肖屬雞,「忻帶火,斤帶一個丁又是雙火…雙火燒一隻雞,妳這個名字害了妳的姻緣。第三個字沒有,代表40歲以後本來命中有好兒子卻沒有辦法。」詹惟中建議謝忻改名為「謝欣之」或「謝之欣」,因為「之為蛇」,有蛇來相伴一定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詹惟中#命格#命理師#結婚#離婚#戀情#子女運#性能力#子女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46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