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1.54! 駕駛「喝茫了」開賓士撞5台汽機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59

台中東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酒後開車,撞了路邊小貨車後,再撞上民宅前的2台轎車以及2部機車,一共撞了5台汽機車,駕駛抽血酒測後,酒測值高達1.54,人下車時都茫了,還拿哥哥的名片給受害車主。

圖/TVBS

 
黑色賓士高速撞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地上激起陣陣火花,車子繼續往前衝,再撞上民宅前兩部轎車以及兩部摩托車,接著冒出濃煙。

車子撞到逆向才停下來,駕駛緩緩開門下車,附近民眾聽到劇烈撞擊聲連忙衝出來看,圍在車旁關心駕駛。

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全毀,車體零件撞碎噴了一地,車門都撞凹了,地上一大灘漏油痕跡,保險桿掉在路邊,被波及的白色轎車後車箱被撞到潰縮,車尾歪七扭八,連車牌都翹起來,一旁還有兩部機車被撞,倒在民宅前。

 
圖/TVBS

受害車主:「原本在郵筒那邊,撞完(小貨車)之後,又把郵筒撞斷,ㄙㄚˋ,砰砰砰砰砰。」

回到事發現場,第一台被撞的小貨車車身變形,拖板掉地上,車門被撞凹,還有一顆輪胎被撞掉,加油站盆栽跟路邊郵筒也被波及,被撞到連根拔起。

受害車主:「出來看門口,就沒有看到我的車了,(苦笑),我也不曉得怎麼辦。」

圖/TVBS

酒駕車禍就在台中東勢東關路6段一間加油站旁,7日晚上11點多,30歲劉姓男子酒後開車,整個人喝茫了,開車連撞路邊3台車以及2部機車,下車後還拿哥哥的名片給受害車主。

東勢交通分隊代理小隊長陳文涼:「他(駕駛)頭部及左手都有擦傷。」

據了解,駕駛酒測值高達1.54,幾乎快破表,撞車後肋骨受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住院治療中,去哪裡跟誰喝酒,要等清醒後,做筆錄才能得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酒測值#1.54#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106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