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奇!折疊新機發表結合「偽出國」 飛上空試玩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30

偽出國正夯不光民眾體驗,現在連手機發表活動也要辦在這,三星這次是跟星宇航空合作,將旗下摺疊智慧新機發表辦在候機室,讓受邀民眾結束後直接登機,邊體驗偽出國邊操作新手機,發表模式新奇宣布上市,價格恐怕只能遠觀,相較其他品牌5G手機,甚至iPhone都還貴。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疫情期間偽出國正夯,有手機業者看到討論的話題性,因此特別把新機結合偽出國,跟航空公司一起發表。」

摺一下再打開,好久沒體驗的摺疊快感,智慧手機龍頭這回推Galaxy Z Fold 2,找星宇航空合作,要帶大家飛上9千英尺高空,體驗不同新機拍照視角。

圖/TVBS

展開一半能立著自拍外,就算叫男友先生幫你拿,不怕拍不好,直鏡頭也能有自拍視角,折疊屏幕擴展到6.2吋,打開來7.6吋,大家當然關心摺疊耐用嗎,比起第一代Z Fold,這回螢幕採用玻璃材質設計,新款也調整接縫處,避免第一代入塵狀況重演,售價相較第一代6萬多元還更高,連這回合作發表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都說這是史上最貴手機。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有史以來手機屆最昂貴的一支手機,當然功能也是最美好的,尤其在摺疊螢幕這塊,是一個在技術上非常大的突破。」

圖/TVBS

新設計設備高規價格當然高規,有平台分析高規高價機型,全球還是只有蘋果的銷售比較好,其他安卓品牌萬元上下更熱銷,下半年若如果想挑5G手機,除了摺疊特色三星Z Flod 2,LG還有旋轉機,也主打多工設計,或SONY、HTC也都有5G新機在台亮相。

3C達人Tim:「台灣品牌像華碩就已經出兩款,包含Zenfone 7、ROG Phone 3,三星他出了超過4款以上,包含Note 20 Ultra,像這次的摺疊機。」

當然還有很受矚的iPhone12,預計10月開賣,也是5G版先登場,各業者現在不只拼設備,連發表都不只大規模,還得飛上空呈現,吸睛度破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偽出國#三星#星宇#5G#iPhone1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746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