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攜手星宇航空 高空發表新一代摺疊機


發佈時間:2020/09/0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4:33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右),與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左)攜手包機秀新機。(圖/中央社)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右),與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左)攜手包機秀新機。(圖/中央社)

三星今天在台發表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old2 5G,攜手星宇航空打造旗艦之旅包機,讓VIP消費者「偽出國」,於9000英呎高空上體驗新機,三星期望,這次銷售目標將比前代銷量成長10倍。

三星今天在台發表新一代摺疊旗艦機Galaxy Z Fold2 5G,攜手星宇航空、台灣之星、WeMo Scooter合作,將發表會移師桃園機場一航廈候機室,並邀請VIP消費者在疫情時代「偽出國」,搭上跨界打造的GalaxyZ Fold2奢華旗艦之旅星宇航空包機,於9000英呎高空上體驗新機。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報告,全球摺疊智慧型手機出貨量至2020年己達800萬支,預計2025年上看1億支,成長動能可期。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與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天出席發表會,張國煒表示,這項合作案很快速談成,顯見雙方的效率,在疫情遭逢挑戰時期,攜手跨界合作,充滿希望,也讓消費者體驗新手機和飛機。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Galaxy Fold、Z Flip、Z Filp 5G推出,皆掀起全台搶購潮,此次Galaxy Z Fold2 5G大幅升級,期望這次銷售較前代Galaxy Z Fold銷售量成長10倍。
 

他也觀察指出,現在旗艦機市場很分眾,台灣三星的兩款摺疊機訴求的對象也不同,Z Flip 5G累計銷售狀況比上一代高出4到5倍,看好隨著產品現在明年持續精進、更多創新,價格端更親民,摺疊機可望被打開市場,而目前消費者的重購率高達9成以上。

他表示,三星在台灣的中、中高、高階手機占比目標希望做到3、3、4,目前已是25、50、25,成功把平均單價往上提升,且今年遭逢疫情,前7月整體市場銷量下降,但三星前8月在台累積銷售額較去年正成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包機#三星#摺疊機#GalaxyFold2#5G#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61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