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坑洞! 下大雨2騎士鐵花村草地「燒胎」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2:04

趁著大雨到草皮騎車燒胎,真的太沒有公德心!6日下午3點多,台東突然下起大雨,竟然有騎士跑到台東鐵花村草地上騎車燒胎,造成地上多處都有長長的輪胎痕,甚至造成坑洞,鐵花村平時就有不少活動,也會有民眾散步休息,現在交通觀光處會趕快修補這些坑洞,也會報警處理,找出到底是誰做的。

圖/翻攝自簡志勳

 
兩名男子騎著越野機車,在草地上繞來繞去,騎士翹起後輪,在草地上燒胎,可以聽到騎士轉動油門,不時發出巨大聲響。

草皮上到處坑坑巴巴,這裡一條,那裡一條,地上到處都能看到長長的輪胎痕。

圖/TVBS

這裡是台東知名的景點鐵花村,6日下午3點多,台東突然下起大雨,3小時的降雨就達到100毫米,也讓鐵花村的草地積水一直退不了。
 

這兩名騎士騎車進到草地上繞來繞去,也造成地上多處都有坑洞,誇張行為讓看到的民眾直搖頭。

台東縣交通觀光處科長徐一中:「針對他個人的行為,我們也會尋求其他的資訊,包含路口監視器的部分,來了解這位民眾朋友,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有一些逾越法規的部分。」

圖/TVBS

鐵花村平時就有不少活動舉行,平日也有很多遊客會到草皮上散步休息,地上現在多了這些坑洞,民眾要是沒注意到,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摔傷。

目前交通觀光處會趕快修補這些坑洞,避免發生意外,也會報警處理,要找到這兩名破壞草地的惡劣騎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胎#騎車#草皮#鐵花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98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