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來橫禍!貨櫃車扯斷電桿 騎士慘摔受傷


發佈時間:2020/09/0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40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嘉義市有一名年輕騎士,近中午時分騎著機車行經仁愛路時,一輛貨櫃車疑似因為車體太高,勾到了有線電視的電纜線,結果扯斷了電線桿,害得騎士反應不及撞到電桿,連人帶車摔倒受傷,下巴、額頭、肩膀擦挫傷之外,更是驚魂難定!

圖/TVBS

 
目擊民眾:「車經過,就拉下來了!」

大貨櫃車往前直行,突然勾到橫在天際的有線電視電纜線,把電線桿扯斷了,整個砸了下來,撞到正巧經過的20幾歲年輕騎士,害他連人帶車摔倒受傷!

救護人員vs.受傷騎士:「撕裂傷,還有頭,頭部這邊擦傷,還有這裡也擦傷,手有辦法舉高嗎?」

 
圖/TVBS

騎士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他的下巴、額頭還有肩膀都受了傷,現場包紮後,被緊急送醫救治。

目擊民眾:「這台車就這樣慢慢開,後來它上面勾到後,柱子一直拉一直去,是大家喊他才停下來,那柱子已經拖到那邊去了,一名騎士剛好來撞到,(撞到電桿),電線桿。」

圖/TVBS

斷裂的電桿橫倒路旁,看了讓人心驚膽戰,這要直接砸到人還得了?意外是發生在嘉義市仁愛路、興業西路口,近中午時分,附近店家聽到聲響,紛紛跑出來察看,貨櫃車的車體,怎麼會去勾到電纜線呢?

目擊民眾:「那太高啦,電線太低!」

目擊民眾:「可能是它車體太高了,它就是又多鋼鐵,上面有架2支鋼鐵,後面那個如果再掉下來會壓死人。」

還好騎士傷勢不嚴重,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意外飛來橫禍,到底是貨櫃車車體過高?還是有線電線的電纜線垂掛出問題?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線#肇事#電桿#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14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