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實總統譏陣亡將士為傻子 川普要福斯開除記者


發佈時間:2020/09/0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4:51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說,這名記者「該被炒魷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說,這名記者「該被炒魷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這兩天已因傳出他貶低美軍而遭各界叮得滿頭包,如今消息獲得福斯新聞(Fox News)國安線記者證實,氣得他要求這個一向對他友好的媒體開除這名記者。

「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最先踢爆,川普曾以「魯蛇」(losers)、「傻子」(suckers)等字眼侮辱一戰美軍陣亡將士。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而這段發言與他2018年11月出訪法國期間取消造訪美軍公墓一事有關。

 

當時,他取消造訪美軍公墓的官方說法是天候不佳。

然而,福斯新聞記者葛里芬(Jennifer Griffin)表示,川普政府兩位離職官員證實,川普2018年取消造訪巴黎附近的艾納-馬恩美國陣亡將士公墓(Aisne-Marne American Cemetery),只因「不想跑這一趟去悼念陣亡將士」,暗示了整件事與天氣無關。

有位官員還告訴葛里芬,川普用了「傻子」這個字來貶低軍人,但川普言下所指是參加越戰的美軍。
 

葛里芬引述這位匿名官員的話說:「當總統談到越戰時,他說,『這是很蠢的戰爭,去的人都是傻子』。」

這名消息人士指出:「這是總統人格上的缺陷,他不明白為何有人要為國捐軀,他認為很不值得。」

惱羞成怒的川普昨晚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文說:「葛里芬寫出這種報導該被炒魷魚。甚至沒來電要求我們評論。福斯新聞完了!」

大西洋月刊消息曝光已經讓川普焦頭爛額,他譴責消息是「假新聞」,並稱寫這則新聞的月刊總編輯高德柏格(Jeffrey Goldberg)是「渾球」。

福斯記者葛里芬今天在自家媒體露臉,她說:「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消息來源的品格是無可挑剔的。」她表示:「這些人對我來說並非無名之輩;甚至對總統來說可能都非無名之輩。」

大西洋月刊報導見刊之前,「軍事時報」(Military Times)和雪城大學退伍軍人與軍眷研究所(Syracuse University Institute for Veterans and Military Families)民調發現,現役軍人中僅37.4%支持川普連任,43.1%支持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川普#美軍#福斯#媒體#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190

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