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過衛生紙丟碗裡比較好收? 餐飲業怒吼:別自以為貼心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3: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煩死了!到底為什麼那麼喜歡把衛生紙丟在裡面啦?」一名從事餐飲業的女網友哀號,日前收桌時,看到客人把用過的衛生紙丟進碗裡,害她還要弄髒手再拿出來。對此,她就不解,為什麼會有這多人有這種壞習慣,「好好的放在桌上或是餐盤上不行嗎?」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原PO不滿表示,常有客人拿衛生紙挖完鼻屎後就丟在桌上,「噁不噁心啊!是不會再用一張衛生紙包起來嗎?」另外她也不解,明明店裡就沒有開風扇,衛生紙不會到處亂飛,也有提供垃圾桶,用完可以直接拿去丟掉,為什麼大家還要將衛生紙亂丟,甚至丟進碗裡,「拿出來真的超噁心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抱怨文在「爆廢公社二館」曝光後,引起同樣從事餐飲業的網友共鳴,眾人紛紛哀號「丟碗裡真的沒水準」、「一堆自以為貼心的,看到這種的都很煩」、「還有把碗全部疊在一起的」、「我也做餐飲的,拿出來超噁心」。對此,就有網友不解,「可是常常看店員也是把它放碗盤裡一起收走啊」、「不是都要這樣丟嗎?我一直以為這樣子服務員比較好收耶?」

原PO則回應,因為現在都要細分垃圾、回收、廚餘,把衛生紙丟進沒吃完的碗裡,員工還要另外撿起來,不僅噁心、多此一舉,也非常不衛生。另外也有不少餐飲業者幫忙補充,「垃圾歸垃圾,菜渣歸菜渣」、「我們要把衛生紙挑起來才能倒餿水桶,這樣不會比較好整理」、「員工也有分內場、外場啊,外場這樣便宜行事,內場的只有不爽在心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飲業#收桌#爆廢公社#餐廳#衛生紙#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9

0.5221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