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不能接觸球迷 周思齊擺「簽名球販賣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0:39

疫情意外帶動中職熱潮,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在場外擺簽名球販賣機,讓球迷能夠直接買簽名球,所得通通捐做公益,另外有一位球迷,叫做「23哥」,討論度超夯,這次帶您一起來認識他。

圖/TVBS

 
記者許祐祥:「洲際球場外的販賣機,排了長長一條人龍,但他們不是來買飲料,而是來買限量的簽名球。」

球迷:「嗚,哇哇哇哇哇,沒有要過簽名球,但是有其他的東西,有簽過名,當作紀念。」

這台專賣球員簽名球的自動販賣機,是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的創意,因為疫情期間球迷沒辦法要簽名,他找隊友把球簽好,所得都拿去做公益。

 
球迷:「我從高雄來的,搭12點多的高鐵,我有在網路看到,今天有壓日期,1500安,(所以特別來的),特別來買的。」

不同球員,價位也不同,洋投羅傑斯德保拉打出身價,一顆簽名球1000元。

圖/TVBS

小球迷:「羅傑斯的,(拿到這顆球開不開心),開心,(羅傑斯)他在韓職的時候,當初也是最高薪的洋投之一。」

不只洋投熱度夯,守護神李振昌,中外野手張志豪,也是一顆1000元,另外像是詹欸詹子賢,以及代打王蘇緯達,則是一顆800,接下來還有500的。

女球迷:「我要買岳東華的,她想要買岳東華的,(岳東華,為什麼想要買岳東華),因為他很棒。」

價位,球員,球迷各有所好,最怕就是有愛還買不到,粉專公告只要售完,隨時補貨。

球迷:「因為他是,1500場,對對對。」
 

球場亮點,除了簽名球機,還有幾乎每一場主場必到的球迷23哥。

23哥易先生:「(都叫我)23哥啊,(覺得這個稱號怎麼樣),還可以啦,(大家很好奇,你怎麼每天都有辦法來看球),(平常是做什麼工作),我做噴漆的,(球賽以前把工作做完再趕來),對啊。」

圖/TVBS

露出靦腆笑容,他就是23哥,季票買在本壘後方,鏡頭永遠都能take到他,到場應援,永遠都穿這件恰恰23號T恤。

23哥易先生:「(會那麼認真應援),主要是要讓那些球員都可以打得很好。」

 
面對大批網友關注,23哥笑說,所有留言他都很在意,近期多穿24號林威助的球衣,就怕大家都說他衣服沒有洗,為什麼做本壘後方?

23哥易先生:「可以照到我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思齊#球迷#簽名球#販賣機#球衣#公益#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47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