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風特攻」狗衝路上 騎車雙載慘摔斷牙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0:21

雲林虎尾有流浪狗在路上爆衝,一對情侶騎車經過,被狗撲上來,嚇到摔車受傷,騎士還撞斷牙齒,附近居民說,有愛心人士經常在巷子餵狗,聚集很多流浪狗,動保所表示,目前中央實施零撲殺,收容所已經滿了,但有民眾通報,也會協助捕捉流浪狗,另外在台中大里,有飼主沒綁好比特犬,害附近住戶跟管理員都被狗攻擊。

圖/TVBS

 
機車雙載騎道一半,突然一隻流浪狗衝上去,想直接撲到機車上,騎士、乘客都嚇了一跳,連人帶車慘摔在地,滑行了一段路才停下來,後方機車見狀,趕緊停下來關心。

附近居民林先生:「從這狗就開始追。」

雲林虎尾這條巷子裡,平時聚集一群流浪狗。

 
組成「神風特攻」狗追車,三不五時就會把路過民眾嚇壞。

附近居民林先生,專門追機車女孩子都被嚇到唉唉叫,可能(騎士)有傷到門牙,摔到整個受傷流血。」

乘客把騎士扶起來,只見他起身後,用手不停摸斷掉的門牙,身上多處也都有擦傷。

圖/TVBS

附近居民林太太:「這情形好幾年了也反應過了。」

有愛狗人士經常在附近餵狗,流浪狗越來越多居民也多次,告知當地的動保協會。

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長廖培志:「中央的零撲殺政策,全台灣收容所大概都是滿載狀況。」

民眾可以直接通報動保處會派人處理,但呼籲愛狗人士盡量到偏僻的地方餵食,避免狗狗跑到路上追車。
 

圖/TVBS

另外在台中大里這一處社區,傳出有比特犬把人咬傷,2隻黑色比特犬鎖定管理員,衝上前攻擊他嚇到,把頭上斗笠丟向狗狗,接著抬起旁邊花盆想自保,但不管怎麼揮牠們還是不放過,騎士過來協助解圍機車、花盆夾攻,管理員才順利逃過一劫。

附近工人:「主人沒綁啦看到人出來就咬啊。」

飼主住在社區裡平時把狗養在車上,不只管理員就連附近住戶,以及工地工人都被比特犬追逐、咬傷過,警方說被咬傷的民眾,可以向飼主提告過失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咬傷#流浪狗#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2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