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利網購口罩可到公司退換貨 單片5元、整盒一律退款


發佈時間:2020/09/0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20:38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涉及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的加利科技公司,今天發出接受退貨聲明表示,網購與現場購買者,可以提出證明直接到公司退換貨。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發布加利公司聲明表示,民眾若是與盤商、藥局購買口罩,可直接回到購買處退換貨,加利後續也會對盤商進行處理。

 

網路購買者、公司現場購買者,則可提出網購證明或發票直接到公司進行退換貨。

加利公司表示,因衛生局查封、勒令停工,換貨部分只能先留電話待後續通知,或是直接選擇退款,而整盒的一律直接退款,25片以上則以整盒退款,不足25片者,以一片5元計算。

衛生局表示,加利公司以大陸製混充國產口罩案,士林地檢署已立案偵辦涉及刑事案情部分,新北市衛生局已配合將全案移送檢調偵辦。相關案情須配合檢方無法公開。
 

衛生局表示,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除藥局,四大超商與相關通路平台,也都開放實名制口罩退換貨。另確保其他通路購買加利盒裝口罩之消費者退貨權益,新北市消保官要求加利公司提出退貨方式,民眾可向該公司或至原購買地辦理退貨。

公司退貨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至12時,下午1時至5時,及週六上午8時30分至12時,消費者如對退貨方式有疑義,可撥客服專線02-2619-1377。(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實名制#口罩#加利#加利口罩#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505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