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首輪戰」該選啥? 內行曝2菜:抱到桌上啃


發佈時間:2020/09/0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4:55
老饕網友透露饗食天堂第一輪必吃「2樣」菜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饕網友透露饗食天堂第一輪必吃「2樣」菜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吃飯會選擇吃到飽餐廳,但如何以最划算的方式吃出最高CP值?有網友前往知名吃到飽餐廳聚餐前,好奇詢問究竟第一輪要拿哪些菜才算內行,貼文曝光引起熱議,便有老饕透露一項「平民熱炒」,更說一定要吃2碗。

網友好奇詢問饗食天堂第一輪該拿哪樣菜才算內行人。(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以「饗食天堂第一個要拿什麼才內行」為題發文,自己正在饗食天堂門口等同事聚餐,好奇究竟第一輪該拿哪些菜才算內行人,想讓同事們驚呼「你太會拿了吧!我也要拿那個!」,首先原PO舉例「是法式羊肩排嗎?還是焗烤生蠔?」或是「直接裝一壺可樂當肥宅快樂飲」,好奇詢問大家看法。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咖哩飯」、「生魚片、哈根達斯」、「烤葡萄柚」、「酥皮濃湯」,但最多人推薦的是「炒飯」及「牛肉」,「炒飯」、「炒飯先吃2碗」、「先排隊拿牛排啊」、「就跟你說把那塊牛肉抱到桌上啃」。先前也有網友分享「漢來海港餐廳」的必吃名單,除了店內主打的海鮮外,「XO醬蟹肉煲」、「焦糖白蘭地葡萄柚」及「鮑魚海鮮粥」都榜上有名,「XO醬蟹肉煲好吃」、「漢來的XO醬蟹肉煲很特別」、「葡萄柚配焦糖超好吃」。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到飽#餐廳#用餐#美食#牛排#炒飯#葡萄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8

0.1744

0.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