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轟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 陳時中:犯法還講五四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5:13
蘇貞昌轟加利老闆「被查到才唉唉叫」,陳時中則認為加利犯錯在先還講五四三。(圖/TVBS)
蘇貞昌轟加利老闆「被查到才唉唉叫」,陳時中則認為加利犯錯在先還講五四三。(圖/TVBS)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以陸製口罩「魚目混珠」台製口罩販售,老闆林明進昨(3)晚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爆當初是「被政府欺騙」繳交46%的生產線口罩量給國家隊,更提出不堪負荷等問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怒斥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認為「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

蘇貞昌今在參訪國立台灣博物館時表示,根據經濟部報告指出,這間廠商還有自產盒裝口罩在市面上販售,顯見行有餘力,說很辛苦等等並非事實。他更指出,經濟部提供給加利的口罩原料綽綽有餘,提供20萬片原料,但徵用18萬片,加利明明都用光光,卻還要進口大陸的來彌補,「如果有任何狀況你應該提出來講,什麼都沒有,現在被查到了才哀哀叫!」他表示根據相關法律這不僅是詐欺,也違反藥事法相關規定,希望任何人及廠商別因個人私利侵害團隊榮譽,政府一定嚴格為國人把關,不容任何人魚目混珠,品質絕對守得住。

 

而陳時中上午受訪時也重砲批評,指加利老闆不該用這樣的藉口,說是所謂工作量或其他的問題,「已經不是品質問題而是完全不合法,破壞口罩國家隊的信心,對人民防疫心理造成恐慌…大家努力了這麼久,你犯法在先,還出來說一些五四三,這樣哪對?」他也強調加利在市場上也都在販售,不能混淆視聽。至於是否撤銷藥證?陳時中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別讓混充口罩流到市面上,已勒令加利公司停工,不准再出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國家隊#林明進#加利#陸製口罩#口罩#魚目混珠#混裝#蘇貞昌#陳時中#講那些五四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873

0.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