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搶快左轉遭撞飛 瞬間驚悚右臉骨折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23:50

驚悚車禍的意外,一名騎士(9/3)行經台北市大同區,搶快左轉,對向直行廂型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騎士當場彈飛,右臉骨折,車禍瞬間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圖/TVBS

 
騎士來到十字路口,沒有停下直接左轉,但下一秒,對向直行黃色箱型車就直衝而來,騎士見狀急煞想閃,但已經來不及,車子被往前推撞,人騰空飛起後重摔在地,駕駛嚇壞了,急忙下車查看,發現狀況不對,趕快報警叫救護車。

這一撞,箱型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機車卡在車頭前,龍頭都歪了,椅墊整個翻起。

圖/TVBS

目擊民眾:「很大一聲,碰一聲,很大一聲啊,都嚇到,在這邊等紅綠燈的人都嚇到,就趴在那邊,人家就趕快報警叫救護車來。」
 

3日下午,54歲陳姓男子騎車行經民族西路,搶快直接左轉,遭到對向直行李姓駕駛撞傷,造成他右臉骨折,必須住院觀察。

圖/TVBS

目擊民眾:「真的是滿常(有車禍的),不管早上中午下午晚上,就是機車跟汽車啊,轉彎的車禍機率比較大。」

事發這個路口,機車雖然不需要待轉,但是來往車多,車速較快,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發生意外,再看一次這驚悚撞擊瞬間,騎士恐怕也沒想到,一時搶快左轉,卻害自己臉部骨折,進了醫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意外#左轉#搶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323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