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快!檢舉達人蘇大媽 通緝1小時被逮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09:05

台南知名的蘇大媽,2年內檢舉近300件違規,被封為檢舉魔人,曾多次和員警、民眾爆發衝突,她因為涉嫌妨害名譽,傳喚後未到庭,今天(9/3)被檢方發布通緝,短短1個小時內就被警方逮到,成為台南史上最快落網的通緝犯。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大街上,幾位員警聯手,這位穿著粉色上衣的婦人被戴上手銬,不過嘴裡還念念有詞。

目擊民眾:「她被抓起來喔,被銬起來,是為什麼,應該在亂吧。」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開了車門,卻疑似不願意上警車,婦人回頭又和員警說了幾句話,目擊民眾拍下整段過程,又驚又喜,因為他們遇到的,就是台南知名的「蘇姓婦人」。
 

台南海南派出所所長詹得芳:「被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同仁發現到所以把她帶回,有說不要逮捕我不要逮捕我。」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事發在台南安南區怡安路上,這位蘇姓婦人2年內檢舉或申訴員警高達288件,也有不少民眾被她檢舉提告過,被封為台南知名的「檢舉魔人」,多次登上新聞版面。這次涉嫌妨害名譽,傳喚後未到庭,3日下午遭到台南地檢署通緝,警方在發布通緝令1小時之內,順利在路上逮捕到蘇姓婦人,成為了台南史上最快被逮捕的通緝犯。

台南海南派出所所長詹得芳:「就比較不會像之前這樣大聲,沒有這樣亂吼叫。」

員警vs.蘇姓婦人(109.06.23):「妳的車妳自己牽,好你牽,我覺得可以出來,好不好,大家說可不可以,可以,(歡呼)。」

蘇姓婦人是警方的頭痛人物,也因為太過知名,被通緝後沒多久,就遭警方迅速逮捕,成了「史上最快落網的通緝犯」,只好乖乖跟著波麗士大人,依法帶回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舉#通緝#逮捕#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457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