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師拉氦氣球升空 飛9000米比聖母峰高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2:12

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真人重演了動畫電影《天外奇蹟》!大衛在台灣時間週三深夜,獨自拉著50多顆氦氣球,飛上大約9000公尺的高空,為了這30分鐘的飛行,大衛做足準備,把自己關進冷凍室,適應高空低溫

圖/翻攝自David Blaine YouTube

 
拉著氣球冉冉升空,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靠著氦氣球,挑戰極限,但這時的大衛,必須克服0度C的低溫,更一度戴上氧氣罩。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vs.工作人員:「我要什麼時候打開降落傘,大概5000英尺的時候。」

確認好開傘的高度,大衛從2萬5千英尺的高空鬆手,最後順利降落在亞利桑那州的沙漠,但這樣的挑戰,準備工夫可不少。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vs.歌手傑登史密斯:「你想要再測試第3次嗎?(沒錯),好吧。」

待在冷凍室裡頭9分鐘,大衛要讓身體適應低溫,而氦氣的危險,大衛也用實驗深入瞭解,但最重要的,是怎麼安全降落。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我盡力達到500次跳傘,這樣我面臨任何地區,都能有安全感。」

跳傘500次,才能取得專業跳傘執照。練習中難免失敗,大衛大方秀出傷口,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她。

魔術師大衛布萊恩:「這全都是為了妳。」

牽起女兒的手,大衛高興地炫耀,到達高空,也沒忘記跟女兒通話。這場飛天魔術秀,一次圓了父女倆的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魔術#大衛布萊恩#跳傘#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773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