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做頭髮違防疫令 川普嗆要讓她從眾院打包


發佈時間:2020/09/0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0:37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前往舊金山一間髮廊做頭髮,不僅違反當地防疫封鎖規範,臉上還沒戴口罩,畫面被店家監視器捕捉到,總統川普逮到機會痛批,更稱要把她送出眾議院。

法新社報導,被共和黨籍川普和支持者視為眼中釘的裴洛西(Nancy Pelosi),對川普因應疫情的作為往往緊迫盯人。

 

配戴口罩普遍被視為控制感染率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川普先前遲遲未認可口罩的使用,民主黨籍的裴洛西6月間鎖定這點屢屢公開抨擊川普,還說「真男人就會戴口罩」。川普直到7月才被人看見公開配戴口罩。

監視器畫面顯示,裴洛西8月31日從髮廊內一間房間走到另一間房間時,臉上沒有戴口罩。舊金山為了防疫制定的相關限制,目前仍禁止這類室內活動。

川普在推特上寫道:「瘋子南西.裴洛西完蛋了,雖然她常常對別人說教,自己卻要一間美容院開門營業,還沒有戴口罩。我們幾乎篤定會奪回眾議院,還要讓裴洛西打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裴洛西的下屬堅稱裴洛西做頭髮的時候有戴口罩,唯有洗頭髮的一小段時間沒戴。

裴洛西的副幕僚長哈米爾(Drew Hammill)表示,裴洛西「總是配戴口罩,且遵循當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相關要求」。

哈米爾說:「這間店家讓議長星期一來店裡,還跟她說這個城市允許店內一次容納一位客人。議長遵循這個機構提出的相關規範。」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這場疫情迄今已在美國造成逾611萬人染疫,18萬5669人病故。(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裴洛西#防疫#口罩#川普#美容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410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