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親變事主!爭誰養牡蠣厲害 男遭重擊不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23

上個月底,嘉義布袋一處宮廟,一名張姓男子,被朋友叫去廟裡調解一起糾紛,大家爭論誰養的牡蠣比較好,沒想到卻遭來助陣的陳姓男子,從後腦勺揮拳重擊,死者當場失去重心,慘摔在地,嫌犯還補上一腳,死者頭部撞到牆角,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嫌犯被以傷害致死罪嫌送辦,10萬元辦交保,讓家屬直呼沒天理。

圖/TVBS

 
穿卡其褲的張姓男子,走在最前面,突然間後腦杓被揮了一拳,男子摔了一跤,頭撞到牆角,人跌倒,突襲他的男子,沒把人扶起來不打緊,又上前,朝他的頭踹了一腳,這時一大群人衝過來,勸架攔阻,而被拳打腳踢,張姓男子倒地昏迷,送醫不治。

圖/TVBS

死者姊夫:「他從背後偷襲擊,在沒有防備又沒有準備的情形下就被打,好好一個人就這樣,沒事就這樣(死了)。」 

家屬大喊冤枉,事發在8月24日,晚間9點多,死者受邀到餐廳吃飯喝酒,排解沈姓男子跟其他人的紛爭,過談論誰養的牡蠣比較好,餐廳打烊後,一行人回到嘉義布袋,一間宮廟管理室繼續討論,沈姓男子找來陳姓友人助陣,沒想到嫌犯一來,就出重拳突襲死者。
 

圖/TVBS

死者姊夫:「惡霸啊,打人是直接從你致命部位直接重擊,要減輕他們的罪刑都做假筆錄,趁我們在忙的時候他們做交保。」

布袋分局偵查隊長陳坤宗:「當然相關後續的責任,還有相關的一些疑點,我們分局現在都在查證中。」

公親變事主,家屬難以置信,死者從事裝潢工作,常在廟裡當志工,卻因為別人的糾紛,遭揮拳致死,家屬質疑,動手的陳姓男子,是不是聽從沈姓男子的教唆,警方要深入追查,釐清真相,但令人遺憾的是,48歲的張姓男子,命就這樣沒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惡霸#死者#打人#布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712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