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招煞氣!4生肖鬼月招好兄弟「糾纏」:鼠最危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3:41
命理專家認為,生肖鼠、蛇、猴、豬的人在鬼月要更謹慎防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認為,生肖鼠、蛇、猴、豬的人在鬼月要更謹慎防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生帶陰要小心!今(2)日是中元節各家忙普渡,有許多禁忌要遵守,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也提醒「4生肖」最容易有靈異體質,易招來穢氣與陰氣,生病感冒機率大增,在鬼月裡要需要更謹慎防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孟老師公布以下4生肖在鬼月期間要更加小心。

 

一、生肖鼠、蛇:

以命理角度來看,老鼠、蛇都屬於夜行性動物,會在晚上出來活動,愛待在洞穴與潮濕的地方,天生帶陰易吸引到夜間的穢氣,被煞氣卡到。再加上今年老鼠犯太歲,需比其他人更加謹慎,盡量少要去海邊、河邊、山上。

二、生肖猴:
 

猴子大多居住在茂盛的樹林,以風水學來看,枝葉繁茂的地方陰氣比較重,導致屬猴的人在鬼月比較容易感冒,要刻意避開茂密的樹林與榕樹。

小孟老師建議,屬猴者少去茂密的樹林裡。(示意圖/TVBS)

三、生肖豬

豬居住的場所比較髒亂,穢氣與煞氣也比較重,在鬼月裡容易招陰,屬豬的人少去境髒亂之地,或者是陰暗的夜店,家中則是要保持環境整潔,降低穢氣與陰氣的生成。

此外,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則是認為,生肖「猴、虎、蛇」在2020年下半年財運事業一路長紅。屬猴者,農歷七月開始事業大起色,收入與獎金自然連連攀;屬虎者,運勢漸旺,副業會大有起色,可能會突然接到大單,或是老客戶介紹新客人給你;屬蛇者,下半年龍德、玉堂、貴人同時降臨,大幅提升了你的正財收入,只要把工作顧好,存款自然能夠穩穩增加。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肖#艾菲爾#鬼月#中元節#普渡#犯太歲#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580

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