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水餃怪癖?內行揭「1舉動」超重要:做了才吃


發佈時間:2020/09/01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水餃是許多人心中的平價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水餃是許多人心中的平價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水餃料理方式簡單,餡料選擇更是多樣化,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在外面吃水餃的「習慣」,並且一定要做了才能安心吃,於是他好奇是否有其他人也擁有一樣的習慣?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同時也釣出許多「同路人」回答:「我也是!」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去外面吃水餃,會去數水餃的顆數嗎?」他最近發現朋友吃水餃時,第一個動作竟是「數水餃」!強調對方一定要親自確認過數量後,才能放心享用;相反地,自己則是不會去算顆數,堅信店家一定會給正確的數量,因此原PO想知道會去「數水餃」的人多嗎?
 

(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留言「會啊」、「幹嘛不數」、「自己的權利要自己爭取」、「會,買10顆也遇過少1顆的,1顆還要5元」、「吃八方少一顆過」、「會數啊,不然吃到別人的還要換來換去」、「吃過少一顆的,老闆說這鍋不夠顆,下一鍋補」、「上次點50個真的有點,還多送一粒」。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餃#數量#料理#美食#習慣#怪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