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狂漏水!師傅打開見「衝擊畫面」…女租客頭皮秒發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許多租客都曾遇過租屋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租客都曾遇過租屋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租客都曾遇過租屋問題!近日就有女網友透露,某天驚覺租屋處冷氣漏水,因此請師傅前來維修,怎料打開冷氣蓋發現全都是蟑螂、排泄物、卵鞘、蜘蛛,瞬間頭皮發麻,趕緊發文求助網友。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北市好好租屋」發文表示,自己住在新北永和,房子算是乾淨寬敞,唯一缺點就是蟑螂太多,除了公共空間都是大蟑螂,房間裡面也常有怪蟲入侵,最後購買膠條貼門縫、家裡角落放置樟腦丸、浴室排水孔換了可開關式,原PO使用各種滅蟑方法才終於解除蟑螂危機。

 

(圖/翻攝自台北市好好租屋Facebook)

怎料,某天原PO發現冷氣漏水,房東便請師傅來保養維修,豈料打開冷氣蓋瞬間頭皮發麻,「才發現冷氣裡全是蟑螂、排泄物、卵鞘、蜘蛛…」,原PO也回想起當初剛搬進來時真的崩潰不已,「上個房客真的留了好多蟲給我,都是我在看房時不易發現的。清電視櫃跟木頭書桌的蟑螂便便和卵鞘、窗溝的大喇牙屍體,真的邊清邊哭」。

雖然住2個月後已改善許多,但就算門窗封死仍有蟑螂,原PO求助無門只好發文詢問網友,「想問租屋經驗豐富的大神,如何解決居家蟲蟲危機…」?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請除蟲+清潔公司」、「水煙殺蟲劑藥效很強、可以徹底滲入所有空間,但是你們必須把家裡人員清空、悶著,隔1天再回去清理」、「妳的情況我會先清理室內所有空間暗角確保已經都清掉,然後把所有有可能進入房子的出入口都封掉,下水溝、門縫等等,最後是定期用漂白水拖地」、「這麼嚴重的話,可以做蟑螂炸彈,我自己試過不貴又有效」、「漂白水+加洗碗精或任何妳喜歡的清潔劑稀釋,戴手套口罩拖地板,擦牆壁、櫃子、冷氣」、「水蒸式殺蟲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客#租屋#蟑螂#冷氣#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34

0.1590

0.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