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露營房客鬧糾紛 隔日竟遭人闖入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到露營區露營,竟然帳篷被陌生人闖入,一名邱姓男子到花蓮知名的營區露營,入住時隔壁帳到了半夜還發生聲響,溝通多次,最後還請營區人員出面,才制止,結果隔天早上他們去玩SUP,回營區時發現帳篷遭人闖入,懷疑是因為半夜爭執的關係,而私闖的男子則稱是因為走錯了。

圖/TVBS

 
男子來到露營區直接走到這頂帳篷前,發現門鎖住就從旁邊,繞到另一頭進入,待了好一會兒接著就離開帳篷,只是過程中不少人來來往往,卻都沒發現,他並不是這帳篷的房客。

這個地點就在花蓮壽豐一處海景露營區,邱先生和女友27日入住一晚,卻遇到隔壁帳篷,頻頻傳出吵鬧聲,吵得他們無法休息,他先是請對方小聲點,還找上業者幫忙狀況才改善,隔天邱先生和女友,參加完SUP行程,回來發現帳篷被闖入,當下好生氣甚至聯想到,是不是前一晚糾紛引起。

露營區業者陳小姐:「打開房門的那個人是隔壁那間的朋友,他們要來找朋友以為是第一間房門,所以看後門鎖起來,就從前門打開門,發現開錯了之後,就趕快走到旁邊那一間。」

 
圖/TVBS

誤闖帳篷的男子表示,當時找朋友走錯篷,停留時間才短短幾秒,對此雙方釐清來龍去脈後,目前也已經和解。

另外,帳篷隔音效果不佳也很容易引發房客間的不愉快,未來業者也會加強夜間巡視,並加鎖。

遊客:「隔音效果蠻不好以平常來講,像昨天的浪比較大,海浪聲我們都聽得到,會把我們吵醒。」

圖/TVBS

放眼望去的豪華海景是露營區主打特色,不過這塊地屬於農業用地,業者違法使用,今年已經挨罰2次30萬元,目前還在爭取合法中。

觀光產業科長陳勇男:「如果仍然還在營業,我們會會同相關主管機關,做斷水斷電動作。」

房客間的不愉快,又發生私闖烏龍,邱先生這一趟,真的玩得不盡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露營區#陌生人#花蓮#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814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