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台中健身房試營運 粉絲徹夜排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館長陳之漢經營的健身房台中館,9月1日開幕試營運,現場不少人徹夜排隊,甚至搶到第一位的民眾,昨天晚上8點就來排,另外開幕當天一早8點就有員警駐守,也有警車巡邏,畢竟館長遭槍擊事件時機敏感,就怕有人來鬧事,警方也派40名警力來戒備。

圖/TVBS

 
工作人員:「幫我大家稍微往後退個一步。」

工作人員維持排隊秩序,網紅館長陳之漢經營的健身房台中館9月1日試營運,開放民眾參觀。

現場有員警駐守時不時也有警車巡邏,畢竟館長遭槍擊事件時機敏感怕鬧事不敢大意,警方估計現場600人不少民眾徹夜排隊。

 
圖/TVBS

排隊民眾vs.記者:「(昨天晚上好像8點就來排對不對?)是,除了支持然後還有就是要來參與。」

排隊民眾江先生:「(昨天)晚上11點(來排),真的是台灣人的健身房然後加上,他今天又有開幕的一些限量T恤的活動。」

排隊民眾詹小姐:「原本是很期待可以看到館長,只是很不幸他發生這樣的事情。」

雖然館長無法親自到場館粉還是力挺,送上遙遠的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不少政界人士也到醫院探視館長。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08.31):「(今天早上說他的手指好像不太靈活)還沒,還是麻。」

台北市長柯文哲8月31日晚上被拍到看完館長,低調從醫院離開。

圖/TVBS資料畫面

 
不久後館長臉書就貼出和柯P合照,醫生出身的柯文哲,彎下腰來仔細查看館長的傷口,和主治醫生討論病情,另一張照片館長笑得更開心,見到敬重的侯友宜市長,忍著槍傷的痛,也要雙手握著市長,同天雙北市長都來探視,還有3Q立委陳柏惟、王定宇,展現館長在政界好交情。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08.30):「我覺得這個就是後面一定有人買兇殺人。」

館長遭槍擊後也拍影片,質疑整起事件是買兇殺人,剛好又在台中新館開幕前,也難免被多做聯想。侯友宜表示檢警、專案小組都在積極偵辦當中,調查過程和結果他都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健身房#陳之漢#館長#台中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1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