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失聯43小時! 警出動「M化定位車」找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高雄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無預警失聯,超過43小時,開學日同學等不到她,紛紛向她喊話,希望她快點回來,而北高警察也動起來,一度透過手機定位發現她出沒在台北市中正區的水源路一帶,為了縮小搜尋範圍,北市警察將出動造價3000萬的M化定位車加入找人行列。

圖/TVBS

 
開學了,但高雄14歲的劉小妹妹的的座位卻還是空的,臉書上停留著在同學們開心的大合照,同學老師們都希望她能早點回來。

校長張永芬:「知道這樣的訊息之後,其實全校幾乎都動起來了,那她比較喜歡畫畫,然後比較容易在網路上去做一些跟人家的互動,網友的互動,所以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全校其實都很震驚也很遺憾。」

因為劉小妹妹已經整整1天沒回家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都被急哭了,拿出她與陌生男子的對話紀錄,擔心涉世未深的女兒誤入詐騙集團圈套。

 
圖/TVBS

劉小妹媽媽:「好像都會寄錢給她,就是可能有繳圖片,畫畫什麼的或者是唱歌錄音都有。」

對話中可以看到對方提供陪玩訊息,聲稱暑期職缺平台陪玩,時薪200,有信心都可以應徵,還強調無經驗、聲音甜美健談就可以,後續還開出5萬塊的預算,稱讚她很善良,能辨是非,最後向劉小妹提出建議,要她先獲取高雄地區台南以下的申請借錢跟應徵,還要她提出簡單的行事曆,整個對話讓媽媽越看越擔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地致電警察局長關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已經指示警察局劉柏良局長,我親自打電話給他,請他務必能夠強力的來協查。」

警方也全力協尋劉小妹,根據手機定位,她的出沒地點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水源路附近,加上當時搭乘的白牌車也在這附近,由於擔心少女安危,北市警預計派出造價3000萬的M化定位車,透過基準定位,將誤差縮小到1公尺範圍內,希望可以最快速度找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女#失聯#手機定位#陪玩#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2075

0.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