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談父女戀 被爆愛上27歲已婚德國女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五十六歲的布萊德彼特被爆出有新歡,對方是二十七歲的德國女模特兒,妮可。傳出妮可早已為人妻,也有了小孩,布萊德彼特也認識她的老公,兩人卻依舊打得火熱。對此,妮可的老公平淡的回應「不予置評」,反而讓外界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nico.potur instagram

 
美國網路媒體:「這張照片拍攝於法國機場,兩人戴著口罩,完美躲避狗仔的裝扮。」

穿著綠色針織外套的布萊德彼特,戴著口罩不只為了防疫,似乎也為了躲狗仔,因為和他一起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法國,傳出是他的新歡,27歲的德國女模特兒妮可。

美國網路媒體:「他曾在9個月前,被目擊帶著27歲的德國女模,現身肯伊威斯特的表演。」

 
27歲的尼可,擁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高挑又纖細的好身材,留著一頭長髮,是雜誌封面和時尚品牌的寵兒。

其實早已嫁為人婦,也是一個小孩的媽,去年布萊德彼特到柏林宣傳《從前,有個好萊塢》,造訪妮可老公經營的餐廳,兩人一見鍾情。

美國網路媒體:「消息來源指稱,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相識,當他們開始交往,並沒有告訴任何人,甚至親近的好友最近才得知戀情。」

兩人打得火熱,但其實妮可和老公仍然維持婚姻關係,而且布萊德彼特也認識女友的老公,等於是勾搭上了朋友的妻子。事實上,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婚變之後,桃花從沒間斷過。曾經被爆出和麻省理工學院女教授半同居,隔年又拍到和31歲女星Alia約會。

美國網路媒體:「去年九月他向紐約時報透露,關於感情八卦和婚變狀況,他說我不知道他們說過,這兩、三年來我和多少女人約會,沒有一個是真的。」

為了和安潔莉娜爭取小孩的監護權,布萊德彼特感情談得非常低調,卻還是躲不掉狗仔的鏡頭。這回和相差29歲的女模談戀愛,發言人不做出回應,反而讓外界更好奇他的感情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彼特#模特兒#德國#人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21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