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換屋可行?南投獨棟民宿 想換北部透天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20:41

換房子行得通嗎?南投市一間民宿主人要賣房子,突發奇想換換看,想換北部獨棟或透天的房子,希望生活機能好,近大眾運輸,還半開玩笑說,不然加一部二手車和機票也好,車給媽媽開,機票她去瓜地馬拉找男友。

圖/TVBS

 
這棟黃色樓房三層樓高,獨門獨院,主人相當講究氣氛,客廳有裝飾壁爐,開放式廚房還有吧檯,將近55坪,4房2廳3間衛浴,屋主自地自建自己住,後來空出房間經營民宿,最近想搬家,突發奇想,在換物社團PO文,要換房子,是金ㄟ。

民宿主人徐晏庭:「因為我們家人的個性比較會跑,然後大家有不同的需求,所以想說既然房子要賣掉了,那不如就來換換看。」

南投市獨門獨院的民宿,屋齡6年,之前委託仲介售價1250萬,想換北部桃園新北,獨棟或透天的房子。屋主還半開玩笑說,如果價值不及民宿,可加一部二手車,還有瓜地馬拉機票。

 
民宿主人徐晏庭:「價值沒有那麼相同的話,再換一台二手車子給媽媽,我帶兒子去瓜地馬拉因為男朋友那邊的人所以說換機票。」

圖/TVBS

以屋換屋,引發熱烈討論,還有因此詢問住宿,不過還沒找到適合對象。北部和南投有城鄉差距,要是你會換嗎?

民眾:「不可能,不可能,喔,那個台北新北市,那個房價太高了,高得離譜,不是人住的。」

民眾:「50年的透天可以啦。」

圖/TVBS

當地仲介認為,民宿屋況很好,價格合理,但是附近員工宿舍多,鄰近工業區,還得等待機緣。

房仲業者姚高揮:「它的品質不錯,蓋很有特色,只是產品定位在那個地方,有點不搭嘎。」

 
以物易物,換東換西,屋主創意發想,連不動產,都想到用換的,家人覺得太高調,已經撤文,換屋還等有緣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宿#屋況#不動產#獨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111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