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買飯糰吼「用塑膠袋有毒」!老闆心累:妳全家都環保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賣飯糰的老闆娘發文抱怨,先前有一名阿姨上門點餐,對方自己不帶環保容器裝飯糰,但一看到她拿出塑膠袋就飆罵「妳用塑膠袋包飯糰!有毒啊」,就算她解釋這是合格的耐熱袋,對方仍然聽不進去,當著眾人面前繼續狂罵,讓她無奈直呼「阿姨我知道妳養生妳全家都養生,阿姨我也知道妳環保妳全家都環保」。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傻眼表示「要買還要叫,幹嘛不自備餐具?還是直接手接?」

該名老闆娘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她在菜市場口擺攤賣飯糰已經9年了,先前有一名阿姨上門點餐,她見對方沒有自帶環保容器裝飯糰,於是拿出耐熱塑膠袋包裝,沒想到阿姨卻當眾發飆狂罵「妳用塑膠袋包飯糰!有毒啊!怎麼不用stainless(英文:不銹)的材質包?」她無奈回答「我用合格耐熱袋」,阿姨卻繼續罵道「妳這樣有毒啊!」

 

老闆娘表示,她當下很想對這名阿姨說「我有一位阿姨客人帶鋼杯裝飯糰,還有一位媽媽用便當盒裝未成形飯糰」,但為了不當面起衝突,她最後還是把這句話吞回肚子裡,嘆道「她後來再也沒跟我買了! 不知道是帶容器覺得麻煩,還是真的覺得我要毒害她」、「我們可以在不影響生活作息情況下,環保愛地球,總不能要工地大哥一早吃完早餐先洗碗吧…但不代表他平常放假出門不會帶環保筷對吧!改手拿,不增加一個手提塑膠袋,也是很不錯的環保概念唷」。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請她自己帶餐具更環保」、「請阿姨伸出兩隻手直接放她手上,請她自己捏成飯糰,超級環保的」、「要環保就自己拿環保餐具來裝,不然就閉嘴」、「用不鏽鋼碗當包材,一個飯糰賣1200?」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環保方法,「如果確定要外食,我會自備容器讓店家裝,飲料也自備杯子,吸管重覆使用,自帶環保筷,做好垃圾分類。真的環保從自身做起,也不要勉強他人,成天掛在嘴上就虛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糰#塑膠袋#環保#有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72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