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沒零錢?兌幣機被換光 名產店貪方便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12:56

這是在利用兌幣機洗錢?花蓮一家名產店,因為店裡零錢不夠找給客人,晚上銀行又都關門了,不知道要去哪裡換錢,竟然直接跑去對面的夾娃娃機店兌幣機換錢,一次換走500元的十元銅板,當場台主就發現,也上前質問,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貼了公告也沒用,雖然店家道歉,但他也強調,這會影響到夾娃娃機的生意,下不為例,否則提告。

圖/TVBS

 
女子手上拿著5張百元鈔,走進夾娃娃機店內,直接走向兌幣機,一張一張把紙鈔放進去,以為是要夾娃娃的客人,但零錢嘩啦嘩啦不停掉下來的聲音,台主聽到覺得很奇怪,想說是不是機器故障,出來查看(附近店家換錢),才發現竟然是店家來換零錢,問她怎麼在這裡換錢,竟然只是嗯!了一聲,就匆匆跑出去。

娃娃機台主李先生:「後來跟她講了之後,她也不回應就走掉了,所以那時候當下很火大。」

來換零錢的,是花蓮中華路上,一家知名名產店員工,27日晚上7點多,因為零錢不夠找給客人,貪圖方便,直接跑到正對面的夾娃娃機店兌換。

 
圖/TVBS

業者江先生:「對於夾娃娃機台主,我們深感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當天客人都拿著大鈔到門市消費,導致我們XX門市的零錢不足。」

娃娃機台主李先生:「說也不是故意的,後來還是接受他們這樣的道歉,就希望下次不要來娃娃機,來這樣兌幣,因為我們也是去銀行,換幣給客人來使用。」

店內的兌幣機是提供給客人使用的,結果附近店家,因為沒零錢,直接當成銀行來換錢,想夾娃娃的客人,沒零錢當然就不願意夾,間接影響到店內生意。

圖/TVBS

因為不是第一次了,台主也貼出公告,再有這種行為,就是直接提告強制罪,畢竟自己辛辛苦苦,去銀行換來的錢,又被其他店家換走,這口氣實在吞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兌幣機#洗錢#名產店#零錢#娃娃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9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