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約糾紛!旅店斷水電4天 控房東「逼停業」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9:44

台北車站旁亞洲大樓內一間旅店,25日下午,突然被無預警斷水斷電,至今已經4天無法營業,損失超過2百萬。但整棟樓只有旅店3層樓受害,業者指控,是房東故意將他們斷水斷電,原來雙方長期有租約糾紛,房東指控旅店欠繳房租,旅店則反駁早已繳清,是房東拒收,想趕他們走,已經提告強制罪,對此房東不願回應。

圖/TVBS

 
旅店人員:「我們又被斷電了。」

走廊黑壓壓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旅店員工摸黑進到客房內檢查,不只燈打不開水龍頭只剩熱水,宛如鬼屋探險。

旅店人員:「只有熱水是要怎麼洗澡。」

 
圖/TVBS

停電當下清潔人員在走廊準備進房,燈光瞬間熄滅,更不用說房客全嚇壞,這間旅店位於,台北車站對面亞洲大樓內,從25日下午2點,到現在,已經4天,沒水沒電,無法營業每天損失60萬起跳,但整棟樓只有旅店受害,他們指控房東故意斷水斷電。

旅店委任律師吳逸軒:「就純粹想把我們趕走,想用這樣的手段,一個違法斷水斷電的手法,讓我們無法營業讓我們知難而退。」

早在7月初,房東就找來一票人,拿大字報黑函闖入旅店,到處貼指控他們欠租,兩名女員工根本不敢上前阻止,因為好幾名黑衣人就在旁邊站崗,而藍襯衫的男子,就是房東朱姓負責人,帶隊巡視,其實這已經是旅店第二次被斷水斷電,這回地下室機房還被加裝鐵門鎖上,讓旅店員工無法自行復電。

旅店人員:「整個鎖住。」

圖/TVBS

原來雙方早有租約糾紛,房東指控旅店欠繳房租,要終止合約,但旅店也說租金早就繳清各執一詞,雙方租約從2017到2033年,共16年,3層樓每月租金約420萬,房東在6月底時,突然把租金匯款帳戶停掉,旅店的租金全被退回,只好將錢拿到法院提存對方也拒絕領取,導致租金其實全都僵在法院。

旅店委任律師吳逸軒:「我們被霸凌你新裝一道鐵門,甚至連安全門都被鎖住,你今天管委會說他不知道這件事情,這是不可能的,我們就有點像是在學校,被霸凌的小孩一樣。」

 
實際查證房東對方拒絕回應,但旅店坦承確實在3月、4月,因疫情影響欠繳租金雖然事後補齊,懷疑就是被咬住這點遭指控違約在先,私自斷水電旅店已經提告強制罪,至於租約糾紛還有待司法調查才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店#房東#司法#欠繳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8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