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起火瞬間曝光 豆漿店換瓦斯桶燒起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20:03

彰化員林豆漿店,清晨準備營業時,瓦斯外洩引發火災,造成一死兩傷,起火瞬間畫面曝光,巫姓男子更換瓦斯,出了問題,過程中,旁邊煎台先著火,瞬間引燃火勢,兩人從火光中逃生,巫姓男子沒逃出來。

圖/TVBS

 
豆漿火災畫面曝光,火焰瞬間燒出來,火光中,兩名女店員倉皇逃生,但是巫姓男子來不及逃出,意外瞬間情況太嚇人。

時間追溯到凌晨3點57分,畫面中白上衣加圍裙的,就是巫姓男子,他正在更換瓦斯桶,旁邊39歲的阮姓女子,正在煎台旁邊忙,更換瓦斯有問題,她轉身看了看。

後方還有一名,穿深色衣服的女店員,61歲的陳姓婦人,走到瓦斯桶前幫忙,巫姓男子一個蹲下來的動作又站起來,不太確定是否把瓦斯桶放倒。

 
阮姓女子覺得不對勁,拿著煎匙退出來,以防意外,觀望了一下,沒多久,又走回煎台旁邊,伸手到煎台底下,不知道是關掉還是打開開關,緊接著,煎台著火了,因瓦斯外洩,迅速延燒到巫姓男子的瓦斯桶那邊,廚房陷入火海,兩名女店員從火裡逃了出來,短短三秒鐘,廚房火舌四竄,陳姓婦人退出來之後,著急地揮動雙手,朝巫姓男子的方向張望,但是他沒能逃生。

消防隊員趕來滅火,雖然沒有氣爆,但是瓦斯外洩的火災,造成了一死兩傷。

圖/TVBS

瞬間烈焰,把鐵門旁邊,鄰居的車也燒熔了,這桶挖斯桶,開關被燒壞,鑑識小組封鎖現場蒐證。

彰化消防局第二大隊長徐溫聰:「更換瓦斯桶的時候可能有漏氣情形,周邊可能就有其他火源所引起的。」

受傷的員工說,當時蒸包子鍋沒有瓦斯,巫姓男子拔豆漿鍋的瓦斯桶更換,過程中瓦斯外洩引發火災,逃出的女店員,臉部和雙手,15到20%一二度燒燙傷,豆漿店在彰化員林莒光路,去年曾因為路口貨車碰撞,撞進店內,造成10人受傷。當時巫姓男子也在場。

圖/TVBS

記者vs.巫姓男子(2019年9月20日):「(情況到底是怎麼樣),我真的不清楚。」

 
他今年29歲,父母親雙亡,之前要照顧車禍癱瘓的父親。高中就讀建教班半工半讀,還慷慨捐出薪水,勉勵貧困的學弟。

巫男學弟:「我還有很多夢想,想要跟學長一起討論,共同完成,現在都不行了。」

他跟學弟說同是天涯淪落人,請記住你不是一個人,後面還有數不清的人替你加油。學弟還一直感懷在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漿#火災#瓦斯外洩#蒐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57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