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染髮惹爭議…白家綺「高EQ」回應 網:還是得小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6:38
目前懷第4胎的白家綺,日前分享自己新染的髮色和造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合成)
目前懷第4胎的白家綺,日前分享自己新染的髮色和造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合成)

36歲的女星白家綺,日前宣布「又有了」懷上第4胎,她笑稱「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網友和粉絲們得知後都獻上祝福。24日白家綺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染了頭髮,不料卻引發眾人質疑「懷孕染髮」是否恰當,恐會影響腹中胎兒的發育,對此白家綺也展現高EQ回應。

白家綺幾天前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這次換了一個比較深的底色,之後就不用常常補染了,謝謝貼心的米亞奇!有線條的頭髮很性感,做什麼髮型都好看。」白家綺還分享幾張照片,染髮後的她髮色層次分明,加上一頭長捲髮,整個造型非常好看。

 

白家綺將成果照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新髮色很好看,很適合妳喔」;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在底下提出疑問「懷孕可以染髮嗎?」、「真的很輕盈的髮色,還是小心染髮呦!現在是特殊時期」、「懷孕期間不宜染頭髮喔!」

看到網友們的建議,白家綺也展現高EQ回應「謝謝!都有避開皮膚,大家不用擔心。」看到網友的疑問,白家綺則回應「三個月後較安全,但還是不要常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家綺#懷孕#染髮#皮膚#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633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