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錯了?阿婆「9顆滷蛋20元」 網驚:根本虧錢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22:33
有網友分享去市場跟阿婆買一袋滷蛋,9顆才賣2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分享去市場跟阿婆買一袋滷蛋,9顆才賣2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現代的物價愈來愈高,民眾買東西都會斤斤計較。但最近有網友發文,他提到去菜市場買了一包滷蛋,裡面有9顆,結果只要20元,是一位阿婆賣他的。不少網友看到後大呼「阿婆是不是算錯了?這樣虧錢了吧!」

該名網友今(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這滷蛋一包菜市場阿婆賣20元,你們覺得合理嗎?阿婆一包能賺多少,也太佛心了!」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看到,他在車內拿了一包裝有滷蛋的塑膠袋,仔細算算裡面有9顆滷蛋,大小和一般常見的滷蛋差不多。

 

該篇發文一分享,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大家議論紛紛,直呼「這實在便宜到太誇張了」、「9顆滷蛋賣20元,這根本是賠本了吧」、「就算是自己的,飼料、瓦斯、醬油、水電和工錢,根本就不夠啊!」

網友們看了紛紛驚呼地說是不是算錯了,這樣根本虧錢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外也有人猜測,「這可能已經滷一個禮拜了」、「這種的我買過,我想大概是那種洗選出來剩下的不良蛋(大多都是size太小營養不良),會拿出來便宜賣,然後就有攤商會買這種蛋回去滷,然後賣,真的是超便宜。」

 
不少網友好奇阿婆擺攤的地點,對此網友透露,地點是在高雄市路竹區;其他人得知後,紛紛揚言「我要到場見識一下」、「要用新台幣讓阿婆早點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滷蛋#菜市場#阿婆#工錢#新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4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