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運擋不住!撿到500元去拜拜 女買刮刮樂「又賺10倍」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女網友在馬路上撿到5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在馬路上撿到5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財神爺來敲門,好運擋都擋不住!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地上撿了一張發票,裡面竟有500元現金,隔天便到紫南宮拜拜,順便買了張500元的刮刮樂,將這筆意外之財捐做公益。豈料,當她刮開刮刮卡,又發現「後面多了個0」,接二連三的好運也讓她直呼不可思議。

女網友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有「不撿地上發票會難過的病」,以致於她出門在外,總會習慣性地看地上。24日,她就撿到一張跟500元鈔票包在一起發票,興奮直呼:「喜歡看地上不是壞事!」隔天到紫南宮拜拜,發現附近有彩券行,便將這筆意外之財拿去做公益,買了第一張刮刮樂中了500元,又再換了一張,這次「後面多了個0」,幸運中了5000元大獎!

 

女網友說,當下她為了感謝土地公保佑,有多添了一點香油錢,並將剩下的錢拿去吃想吃很久的壽司,「然後又中了兩個獎」。好運接二連三的降臨,也讓她直呼終於否極泰來,「我走霉運很久了」。

好運接二連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曝光後,網友也直呼羨慕,「財神爺什麼時候才會看到我」、「太強大的運氣了」、「吸一波」、「伯公仔疼惜」、「一定有常做好事」、「可能撿到人家的改運錢,也順便幫你改運了」;另外也有人分享,「紫南宮真的靈,我有次跟進香團去拜拜,買100刮刮樂就中了300」、「我有騎車時遇到百步蛇,隔天去紫南宮拜拜順便買彩券,結果539中了200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紫南宮#財運#幸運#爆廢公社#50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54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