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仁德涵洞多處積水未退 黃偉哲要求加速抽排


發佈時間:2020/08/26 20:41
台南仁德部分道路出現淹水情況。(圖/中央社)
台南仁德部分道路出現淹水情況。(圖/中央社)

台南地區今天凌晨起出現間歇性強降雨,仁德部分地區出現道路積淹水情況。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視察水位尚未消退的保安路的潭稅橋涵洞,要求水利局儘快抽排積水,恢復道路通行。


台南今天凌晨至上午間出現數波強降雨,造成永康、仁德部分地區的道路出現積水,多數地區的積水在雨勢稍歇就已消退。但鄰近台鐵保安車站、位於保安路二段的潭稅橋下涵洞因積水較深,至下午5時仍未恢復通行。

 
黃偉哲下午前往視察時表示,保安路的這處涵洞地下道也算是上下班時間通勤的重要孔道,因為是地下道較低窪,兩側的水進來後,下大雨時就排洩不及。今天最高積水水位約有2公尺,下午已慢慢降至不到1公尺。

他說,希望水利局能在短時間內將積水抽排乾淨,否則可能影響上、下班時間民眾通行的方便性。另外,因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間可能還有大雨,所以要加快抽排作業。當然也希望負責作業的工程人員要注意自身安全。

台南市政府統計,截至下午5時止,台南市還有4處道路、6座橋梁因積水情況暫時封閉。

 
台南市水利局長韓榮華表示,今天仁德區出現積淹水較明顯的路段,除了潭稅橋涵洞外,還有中正路在奇美實業門口附近路段。相關的排水整治計畫市府都已在進行中,完成後可望獲得改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雨#抽水#淹水#台南#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