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捏爆菜單…老闆制止! 爸砸錢回嗆:你什麼態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店家不怕遇到不受控制的小孩,更怕的是不管制的恐龍家長。(示意圖/TVBS)
店家不怕遇到不受控制的小孩,更怕的是不管制的恐龍家長。(示意圖/TVBS)

就怕遇到恐龍家長!花蓮一名甜點店老闆才剛遞上護貝菜單給一家6口看,就遭到2歲女童捏爛,還不斷在店內尖叫奔跑,氣得他立刻阻止,竟遭到女童父親反嗆「我的小孩才兩歲,很難控制,菜單多少錢,我們賠!」想用錢打發的態度,讓老闆超無奈。

老闆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2歲女童拿到菜單後就在店裡滿場奔跑、揮舞及尖叫,一旁的爸媽直接視若無睹,也沒有想要制止的意思。老闆害怕會發生意外,趕緊出聲喝止「麻煩看一下小朋友,這裡有電磁爐燒著熱水,擔心妹妹亂揮會被燙傷!」

 

家長見狀後立即拉著女童的手,但僅5秒就放開,繼續放行孩子在店內亂跑,期間偶爾出聲管教「老闆在看你了,你安靜一下下」、「老闆等一下要生氣氣了」、「不要逼我在這裡打你哦」,但並沒有想要起身制止。就在女童捏爆菜單後,老闆終於忍不住出聲了。

菜單就算已經護貝,但在小孩的粗摧殘下,還是爛掉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女童母親趕緊道歉「嗯..對不起,這份菜單多少錢,我們願意賠償」,但老闆認為這並非是賠償的問題,而是教育出了很大的狀況,便向該名母親勸說「真的不是錢的問題,希望您能將小孩教好,不要再將菜單揉爛了。」

 
原本已經離店的女童父親得知狀況後,立刻返回店內嗆「你那是什麼態度,叫我太太教好小孩,我的小孩才兩歲,很難控制,菜單多少錢,我們賠給你。」想要用錢打發。一旁親戚則是幫補槍,「你那是什麼態度,你一臉就沒生過小孩的臉,兩歲的孩子怎麼教?」態度相當囂張。

家長想要用錢打發的態度,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龍生龍,這句話好像有點道理」、「我會跟他說:狗都能教了,你的孩子不能教?」、「現在親職教育完全被手機平板取代」、「小孩如果拿刀,我就不信大人約束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恐龍家長#花蓮#甜點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