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外出遇飛來豔福 彩虹精靈成對停雙肩成「左右護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20:42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外出買東西時,突然有一對嬌客停在她的肩膀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外出買東西時,突然有一對嬌客停在她的肩膀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今(25)日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恐怕日子不好過,沒想到現在連動物也要「成雙成對」。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早上出門時突然一對「嬌客」降臨,直接停在她的肩膀上,竟然是兩隻「金剛鸚鵡」分別停在她左右兩邊的肩膀,嚇得她不敢亂動;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今(25)日上午她外出買東西時,突然有個「飛來的豔福」。就在她停好車之後,突然有兩隻鸚鵡從天而降,就停在她的左右肩膀上。女網友形容當下十分傻眼,也擔心會被咬,但後來發現牠們是在研究她的安全帽,於是就拿出手機跟牠們合照啦!

 

事後有專業網友指出,這2隻是金剛鸚鵡,1隻要價平均10幾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兩隻鸚鵡的羽毛顏色十分鮮艷,彷彿就像是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牠們的身體分別是鮮豔的黃色和橘色,翅膀則是蒂芬尼藍,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按讚。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有網友笑稱「好可愛的鸚鵡啊,直接打包走了啊」、「會不會是偷跑出來的」、「可以買樂透了」;還有人逗趣地說「好特別的經驗,我只有被鳥屎滴過」;不過也有眼睛的網友認出,這兩隻是「金剛鸚鵡」,一隻就要價10幾萬,壽命長且聰明,野生的平均壽命大約30至40年,人工飼養的可到70至90年,而且對飼主非常的死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七夕#情人節#金剛鸚鵡#肩膀#安全帽#童話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0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