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倍奉還?半澤直樹性格若在台工作 網解悲劇下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6:40
日劇《半澤直樹》因一句「加倍奉還」掀起熱潮。(圖/翻攝自TBS公式YouTuboo YouTube)
日劇《半澤直樹》因一句「加倍奉還」掀起熱潮。(圖/翻攝自TBS公式YouTuboo YouTube)

日劇《半澤直樹》在2013年因一句「加倍奉還」掀起熱潮,更讓觀眾開始好奇日本銀行的工作生態。近日有網友發問,若如同劇中主角個性的行員,進到台灣的銀行上班,是否能生存下去,話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會直接被埋掉吧」。

日劇《半澤直樹》開啟觀眾對日本銀行業的想像。(圖/翻攝自半澤直樹官網)

 
《半澤直樹》中上演銀行職員與上司和廠商的戰鬥,同時打開許多觀眾對金融業的想像,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本肥文組非財金,想問一下,半澤直樹這種人如果在台資的銀行上班,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啊?」,還有沒有機會幫爸爸加倍奉還。

網友在PTT發問,半澤直樹在台資銀行上班會變如何。(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分析在台資銀行工作的半澤直樹會有何下場,紛紛留言「隔天桌子就被清空了」、「午休完去襄理那拿團購單,下午開始Google哪個商品不錯」、「會發現人生90%的時間都在寫簽呈」、「集資包牌」、「會直接被埋掉吧」、「先被人資洗臉,然後沒人要跟他做朋友」、「直接被下放,然後做一些鳥案,永遠升不上去」,還有人幽默回覆「要看有沒有台灣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半澤直樹#日劇#銀行#PTT#加倍奉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547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