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人運動」攝影師復出 扯出男警也去派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化名為穆川申的攝影師,3年前,因為在社群平台PO出六女七男的轟趴照,轟動一時,如今他轉戰到Twitter經營專欄,推銷情趣用品,還PO出一張警證照片引來警方關注,結果事後追查,警證身分是名新北市任職的男警,事後,男警坦承,2017年為了參加性愛派對,拍下警證照片給攝影師查核,現在被記2過,並調離現職。

圖/TVBS

 
男女親密互動被拍下照片,不少動作更是相當的露骨,這些就是3年前,轟動一時的六女七男全裸轟趴照,化名為穆川申的攝影師,最後被法院判刑10個月,如今他悄悄復出。

記者吳欣晏:「這名攝影師,今年轉戰到其他社群平台,po出了一張警證的照片,因此新北市警局介入調查,事後依妨害風化以及侮辱公署罪,將他移送偵辦,不過竟然扯出扯出案外案,因為一名男警真的參加了這樣的派對。」

圖/TVBS

就是這篇文章惹的禍,這回,他轉戰到了Twitter經營專欄,推銷情趣用品,今年7月間,Po出了女警的警證照片,上面還寫道,平常只有被警察看證件,這回竟然跟警察要證件,文中透露員警也是顧客,引來關注。
 

結果警方調查,發現根本沒有這名女警,穆川申到案後也坦承,是為了刺激網友購買情趣用品,將網友傳的警證圖片修圖合成再上傳,因此被依移送偵辦,不過檢警追查之下,竟然發現這張警證,是真的,證件主人是名男警。

圖/TVBS

分局表示,這名男警坦承,在2017年間為了參加性愛派對,因此拍下警證照片傳給穆川申審核,不過依照現有法令,參加類似派對,僅能用社維法送辦,甚至超過6個月未執行者免於執行,因此無法可罰,不過,新北市警局還是做出懲處,將男警記2支小過,調離現職。

3年過去,穆川申再次躍上媒體版面,這回竟還扯出男員警,依然引來社會一片譁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穆川申#轟趴#男警#性愛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27

0.1826